我愛我傢胡景暉呼籲叫停全民經紀人

 我愛我傢胡景暉呼籲叫停全民經紀人



  --長沙中介行業高峰論壇會

  "必須叫停全民經紀人!"9月23日,在長沙中介行業高峰論壇上,我愛我傢副總裁胡景暉呼籲叫停"全民經紀人",他認為,"全民經紀人"的盛行將加劇行業的無序競爭與不良風氣。

  據悉,此次峰會是長沙我愛我傢攜長沙中介協會共同主辦,由胡景暉聯合長沙中介行業領袖就目前行業行情、未來變革與升級做分析、探討。

  "房地產經紀行業的轉型風暴已然來臨。"在峰會上,胡景暉表示,未來的房地產經紀行業,無疑會是一個重新洗牌和深刻變革的時代,而這個時期,很可能要持續兩到三年。可以肯定的是,整個行業正在經歷一場鳳凰涅槃而又再造重生的過程。

  胡景暉認為,目前行業正處於低潮期但也是轉型期,雖然市場冷淡不理想,但行業卻是精彩與機遇並存,"今年行業生態變化很快,從取消經紀人資格考試,到行業收費標準變動,再到電商、互聯網行業對行業的影響,中介行業將在低潮期遭遇轉型。"



(長沙中介行業高峰論壇現場)

 胡景暉:全民經紀人與傳銷類似

  "讓掃地阿姨、保安大哥、菜市場老板來賣房,那是搞笑,為什麼不讓全民去賣股票,賣黃金?因為專業的事,還得由專業的人來做!"談到峰會第二個議題--"經紀企業的業務和管理變革",胡景暉情緒明顯激動,在他看來,全民經紀人是市場無序的表現,容易造成"一房多賣"等擾亂市場的情況出現。

  對於全民經紀人的出現,胡景暉認為,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部分開發商的病急亂投醫,"忽悠普通老百姓加入賣房陣營",在他看來,全民經紀人與傳銷類似,"這並不適合中國中介行業的發展,這條路是走不通的。"

  相較於開發商的自亂陣腳,胡景暉表示,一些電商網站在全民經紀人的出現乃至盛行裡都扮演著推波助瀾的角色,電商網站在項目啟動之初進行風險投資,為順利完成項目,而鼓吹全民賣房。然而,不管是開發商還是電商網站,真正激發全民經紀人暢行的卻是年初國務院對中介行業制度的修改。

  據悉,2014年,"國務院決定取消房地產經紀人職業資格許可和認證",一經披露就震動瞭整個中介行業。

  胡景暉說,行業資格證的取消正是全民經紀人盛行的基本原因,讓不少人以為這是行業變革的契機--全民經紀人或獨立經紀人時代就將到來,"這是對政策的誤讀"。

  他說,房地產經紀人職業資格證許可和認證的取消並不代表新竹新豐汽車貸款行業門檻的取消,而是正在醞釀更適應行業發展的機制,未來或將由行業協會牽頭,對專業和服務進行高規格把關,這樣才能夠提高整個中介行業的服務水準。

  目前,胡景暉躊躇滿志,因為公司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推薦及土地他正計劃著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聯合中介企業向政府呼籲叫停全民經紀人。

  據他透露,截第二順位房貸銀行年息怎麼貸款比較會過件止目前,包括鏈傢、中原、21世紀不動產以及中聯等100多傢中介機構已經加入聯盟,未來將有更多同盟者。而他正在積極收集各地全民經紀人"坑爹"案例。



(我愛我傢副總裁胡景暉)

 關於我愛我傢

  2000年春,我愛我傢公司在北京成立。在不斷進取的14年中,公司迅速發展覆蓋12大城市,擁有1500多傢連鎖店面,旗下聚集瞭30000名專業房產人士擁有一個月均訪問量達到200萬人次的全國性房地產專業網站。

  長沙我愛我傢於2013年正式落地長沙,成為其一二線城市佈局的新成員。

  集團從華北到華中,及至覆蓋華中地區,正抒寫著房地產經紀個性化、全局化服務的新藍圖。

  與此同時,我愛我傢目前正積極拓展互聯網渠道,開辟各類移動端產品,打通線上線下打造全新產業服務鏈。

新聞來源http://cs.house.sina.com.cn/news/2014-09-26/1419448416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m75mk9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