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胎 房屋二胎 二胎房貸 二胎房貸利率 民間二胎 房貸請洽0975-751798賴經理 http://bossbank.com.tw/

內容來自hexun新聞

艾略特

和訊網消息 4月6日到4月8日,博鰲亞洲論壇2013年年會在海南舉行,和訊網全程播報。美國白沙集團投資基金艾略特-唐納利在4月8日舉行的“基業長青:傢族企業的傳承與公司治理”分論壇上指出,傢族傳承中價值觀保持一致是傢族企業成功關鍵。以下為論壇發言摘要:艾略特-唐納利:我面相比較年輕,我屬馬,是1966年的,我是第五代瞭,1864年在芝加哥建立的,是我的高祖父所做的工作。1864年成立的小企業到現在恩成為全球運輸集團,我到這裡來作為第五代傳人,我覺得默迪先生說得很對,我的高祖父為人非常嚴格,知道自己有什麼願景,知道自己的傢族要發揮什麼作用。他說這個企業不是為瞭傢族而生,而是傢族為瞭企業而生。傢族有時候需要做決定,做決定的時候首先要保護雇員的利益,保護企業的利益,一百多年來都是如此。另外還有一個價值觀就是信任和道德價值觀,在芝加哥歷史上有一次大火,1870年代,所有大企業都毀瞭,為瞭應對這次火災芝加哥市長推出一個政策,如果負債都可以不還瞭,大傢可以重新開始業務。我的高祖父是當時唯二的兩個人之一,這兩個人把自己所有的欠債想辦法還瞭,後來到J.P摩根貸款,他到瞭摩根先生的辦公室,摩根先生就問他的秘書是誰來?秘書說是我曾祖父來瞭,摩根先生說不用拿他的證件瞭,我信任這個人。前三代傢族百分之百持股,到我父親是50%,我這一代是25%,傢族的人在企業內部越來越少,但我們的價值觀沒有發生改變,這也是傢族企業最成功的關鍵要素之一。var page_navigation = document.getElementById('page_navigation');if(page_navigation){ var nav_links = page_navigation.getElementsByTagName('a'); var nav_length = nav_links.length;//正文頁導航加突發新聞 if(nav_length == 2){ var emergency = document.createElement('div');emergency.style.position = 'relative';emergency.innerHTML = '

新聞來源http://news.hexun.com/2013-04-08/152919531.html

房貸利率最低的銀行
arrow
arrow

    dcm75mk9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